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新碟3月底上市 高晓松汪峰参与制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9:48  新浪娱乐
谭维维新碟3月底上市高晓松汪峰参与制作(图)

谭维维最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的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将于3月30日公开发行。新专辑特别邀请中国著名音乐人,内地歌坛领军人物高晓松担纲其制作人,另外在09年中歌榜获得“年度最佳专辑”的实力唱将,著名音乐人汪峰也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创作且有合作。整张专辑不论是作词作曲,还是后期的编排均保持着内地乐坛极高的制作水准,同时融入国际团队的潮流造型和设计,非常适合聆听和收藏。

  谈到此次与和高晓松、汪峰二人的合作,谭维维表示,能够和高晓松和汪峰合作是她的福气。作为制作人的高晓松也特别用心,特别是首支主打歌《如果有来生》,他要求让谭维维放下所有技巧、忘记现实、为内心而唱。这让一直对自己的唱功颇为自信,录歌速度超快的谭维维一时间难以适应,整首歌反复进棚三天才算完工,算是创了谭维维录歌史上的一个小小记录。最终谭维维在歌声中缓缓地道出自己的内心世界,描绘向往中的美丽世界。除此之外,每一首歌录制之前都经过数晚的讨论,反复琢磨歌曲的形态及歌词的内容,一切都做到尽善尽美。一直被誉为“音乐才子”的汪峰,有极强的歌曲创造力,并一直坚持摇滚的特质,谭维维的专辑能邀请到他参与创作,让音乐作品更突显浓郁的人文气质和文化内涵。高晓松、汪峰二人如咏诗般地刻画出如诗画的绝美歌词,创造一种世外桃源的幻想意境,并开创了既摇滚又诗意的“慢摇滚诗歌”。

  谭维维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经过新的包装和诠释,显得更加完整很丰满,向大家展现一个真实的谭维维,一个与众不同的谭维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