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下月红馆开唱 正式合体默契依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20  《南方都市报》
Twins下月红馆开唱正式合体默契依旧(图)

Twins在记者会上高高弹起,预祝演唱会成功

  ●经过多次传闻以后,Tw ins终于正式宣布“合体”。

  ●本报鉴定:下月就可以感受到Twins“合体”后首次演出的效果。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陆欣)昨日下午,Twins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正式宣布将于下个月16、17日,在红馆一连举行两场《Twins人人弹起2010演唱会》。“两人一起在台上的感觉,很安心”,这对分开发展两年的“双生儿”终于如愿合体,感性讲出心中感受。记者会上,大批粉丝排队簇拥、一众高层现身支持,Twins人气不可小看。阿娇和阿Sa姐妹俩一进场就演唱经典老歌和新歌,掀起高潮。

  阿娇状态非常好

  记者会开始前,Twins搭乘公司安排的敞篷名车入场,由于室外风大,阿Sa的长发被吹起挡住脸,一旁的阿娇连忙帮其拨弄头发,小小举动便体现两人深深姐妹情。当天活动也吸引大批粉丝前来,他们身穿紫色队服,手举阿娇、阿Sa名字灯牌,围在车子四周,簇拥偶像,颇有气势。

  而Twins进入会场后,第一件事就是接连献唱两首歌曲:先是经典老歌《风筝与风》,熟悉的曲调、熟悉的声音令现场弥漫了回忆的味道;接着,她俩演唱了新歌《人人弹起》,边唱边跳,两人不仅彼此之间默契十足,与舞伴的合作也不错,表演可谓出色,曲毕现场即响起热烈掌声。记者现场看到,阿娇的每个表情、动作都很到位,状态非常好。

  公司高层也跟风

  当天,两人所属公司英皇娱乐一众高层吴雨、霍汶希等纷纷出席,无线、亚视、港台等媒体高层及演唱会赞助厂商也现身支持,阵容强大。此次演唱会距离上次已有4年之久,而且今年是两人相识十周年,Tw ins表示能与粉丝一起庆祝很开心,希望《人人弹起演唱会》给大家带来快乐:弹起、快乐!

  记者会结束时,主持人王祖蓝更号召大家共同“弹起”,为演唱会助威。高龄大佬张耀荣、脚蹬高跟鞋的霍汶希等无一不高高跳起,而为了拍摄效果达到最佳,众人跳了不止一次,可见对Twins相当支持。

  Twins心声

  “两人一起在台上的感觉很安心”

  2008年,阿娇因“艳照门”事件暂别演艺圈,从此两人分开工作。日前,在英皇娱乐十周年的庆祝活动中,阿娇与阿Sa终于“合体”登台演唱,一度令台上台下感动流泪。昨日,Twins接受采访时表示,相隔两年后一起表演,会紧张,但也不会紧张,因为“两人一起在台上的感觉很安心”。“这两年发生了太多事情。我看着她一个人在台上,很心疼,那是很孤单的。现在我们走回一起了,很感动。”阿娇感性说道,阿Sa则发挥搞笑风格称:“我们在一起有个好处就是方便。因为媒体老是会问一些绯闻的事情,两人一起可以互相解围,不需要自己回答啦。哈哈,我等这机会等了两年!”不过,两人表示将来有时也会分开做事,这样可以吸收、见识到不同的东西,彼此间相互交流、分享,不像以前那么依赖对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