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新歌憧憬小幸福 “维式”唱腔成特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4:55  新浪娱乐
谭维维新歌憧憬小幸福“维式”唱腔成特色(图)

谭维维最新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即将发行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新专辑酝酿了四年,筹备了一年之久,首波主打歌《如果有来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众的喜爱,谭维维将歌声与音乐旋律完美融合,用独到的方式向大众诠释憧憬中的美好“维式幸福生活”,其独特的嗓音,变化万千的“维式唱腔”更成为谭维维的一大特色。

  作为谭维维新专辑中的首支主打歌《如果有来生》曲风温暖而诗意,用简单拨弦的吉他声将画面带领大家离开喧嚣的城市,来到茫茫的大草原。谭维维轻柔的声线不急不缓地跟着进场,柔柔地吟唱,牵引着听者的情绪来到温暖的稻田世界。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亲自为《如果有来生》填词,如咏诗般地刻画出如诗画的绝美歌词,营造世外桃源的幻想意境。《如果有来生》巧妙地在间奏部分使用大型的管弦乐演奏,谭维维柔中带力的歌声与音乐旋律完美地融合,提升了整首歌的音乐氛围。歌曲简单而纯粹,恰似维维的歌声,纯净却充满力量。

  谭维维一直是公认的实力唱将,《如果有来生》中恰到好处地秀出她变化万千的唱功,更用独特的“维式”唱腔带领每一位聆听着走进她憧憬中的幸福生活,自由自在地畅游在美丽的大草原。一次次地升调,完美地转音宛如草原中迎风绽放的花朵,给人一种超尘脱俗惊艳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