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猬乐队助阵The Thermals中国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24  新浪娱乐
刺猬乐队助阵TheThermals中国巡演(图)

The Thermals中国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愤怒的独立摇滚布道者,荷枪实弹的朋克三人行”。2002年的时候,The Thermals还是一支小乐队,当时他们刚刚从一个小有名气的民谣二人组Hutch & Kathy摇身一变成了一支朋克乐队。现如今,他们已经成为美国各大娱乐媒体盛赞朋克大牌。2010年3月17至21日,来自美国的The Thermals,将在中国展开四个城市的巡演,而在北京和上海两站,他们还特意邀请到摩登天空旗下的“刺猬乐队”担任他们的表演嘉宾。

  当2002年迅速签约在美国地下音乐摇篮Sub Pop厂牌后,The Thermals发表了第一张专辑《More Parts per Million》,乐队的第二张专辑《Fuckin A》由美国著名独立乐队Death Cab for Cutie的吉他手Chris Walla操刀缩混。第三张专辑《The Body, The Blood, The Machine》是乐队最受褒奖的唱片,频频出现在美国各大独立音乐排行榜榜首(包括NPR's, The AV Club's 和Pitchfork's)。鼓手Jordan离队,贝斯手Kathy Foster接管了所有打击乐的录制,巡演中由Lorin Coleman担任临时鼓手。

  乐队签约Kill Rock Stars records厂牌之后,于2009年推出了最新一张专辑《Now We Can See》,由获得过格莱美提名的年轻制作人John Congleton制作,和上一张专辑一样,由乐队的核心二人组录制,专辑完成后,新鼓手Westin Glass加入。《Alternative Press Magazine》杂志评价说:在小布什之后,像the Thermals这样具有政治色彩的乐队还能保持生命力吗?他们的上一张专辑——2006年出版的“The Body, The Blood, The Machine”是一张满载批判的唱片,以颠覆性的歌曲“I Might Need For You To Kill”矛头直指小布什。幸好现在布什先生回到了德克萨斯。这个来自俄勒冈州波特兰的三人组可以把精力放在一些更重要的事上了,比如写写有关爱的歌。确实,“I Called Out Your Names”如果剥去嘈杂的失真外壳,完全可以被当作早期the Beatles的作品。(去听听Hutch Harris是如何唱起“One thing I knew/Baby, it was you。”的。)不再去渲染强力的冲击性,只是个“漂亮的小流行歌”。专辑的开篇曲“When I Died” 和标题曲“Now We Can See” 也一样,乐队回到了快乐的叛逆精神中,更加无法掩饰他们的病毒式流行潜质。

  全球100强杂志排行名列第43、被誉为“通往娱乐世界的指南”的《Entertainment Weekly》评价The Thermals的新专辑说:“这个流行朋克乐队在他们的第四张专辑里带来了有生气的死亡之音。漂亮的旋律和简单明快的合唱部分——在‘烦恼音乐’中,实为难能可贵!”

  美国权威娱乐资讯站spectrumculture.com所评选的“2009年20张最佳专辑”中,The Thermals的《Now We Can See》赫然在列,排名第15位。并评论说:波特兰的独立朋克乐队the Thermals的最近三张专辑不期而遇地组成了一部非官方的三部曲。《Fuckin’A》(2004)——充斥着乐队对当时政治气候的不满;《The Body, The Blood, The Machine》(2006)——正义的愤怒;而今年的《Now We Can See》感觉像是渡过黑暗的“布什时期”后,对来之不易的胜利的庆祝。像上一张专辑一样,由乐队的主要成员Hutch Harris 和 Kathy Foster录制完成,乐队在专业独立音乐厂牌Kill Rock Star旗下出版的第一张专辑——《Now We Can See》兼备朋克的能量和有力、上口的旋律,你可以在其中呐喊(特别是在他们狂热的现场),也可以不经意地随之哼唱。尽管从感染力不俗的标题歌来看,这是一张更加乐观的唱片,但前两首歌都是关于死亡和厌倦的作品。他们可以在摇滚的同时保持清醒的头脑。这张专辑在音乐创作和取材上,可说是乐队有史以来最成熟的了。

  3月17日21:30 @ 北京 Mao Live House (嘉宾:刺猬)

  预售:100元 (订票邮箱:maolive@163.com">maolive@163.com,请留下您的姓名、演出日期、手机号码和演出名称,我们将登记在册,届时您将在现场取票)

  现场:120元 (北京市东城区鼓楼东大街111号 MAO Live,电话010-64025080 / 64027494 / 1352-186-3067)

  3月18日21:00 @ 上海 育音堂(嘉宾:刺猬)

  预售:80元 (预订热线:021-5237-8662)

  现场:100元 (上海市长宁区凯旋路851号 育音堂)

  3月19日 21:00 @ 郑州 7 Live House

  预售/学生票:40元(预订热线:13838172762)

  现场:50元(文化路优胜南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7 Live House)

  3月21日 21:00 @ 武汉 VOX Live House

  预售:50元(预订电话:13437251621, 87596030)

  现场:60元(武汉洪山区鲁磨路国光大厦 VOX Live Hous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