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四月启动 汪涵何炅下课欧弟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22:03  金羊网-新快报
“快男”四月启动汪涵何炅下课欧弟上岗
欧弟
“快男”四月启动汪涵何炅下课欧弟上岗
有汪大哥在,欧弟永远靠边站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自湖南卫视宣布已经拿到今年“快男”的选秀牌照之后,有关“快男”比赛的筹备工作也紧锣密鼓地展开了。记者昨日从可靠途径获悉,湖南卫视前日召开了内部的资源调度会,对部分有关“快男”比赛事项进行了特别的部署。除率先敲定了“快男”今年的海选赛区地点和报名开始的时间之外,有关主持人和代言人的事项也正式提上日程,有高层甚至在会上喊出了“要全力搞定欧弟”的口号。

  “快男”第一招——炒了汪涵何炅

  据爆料人士透露,因为想要用新面孔来刺激观众的胃口,所以会上还重点讨论了“快男”主持人的问题,“因为汪涵和何炅的曝光度实在太高了,观众难免会有审美疲劳,所以台里有意愿力捧一个新的男主持,这个人就是欧弟。”理由是“欧弟不同于汪涵和何炅,他能歌善舞,完全可以用更多的肢体语言来演绎这个角色。”只不过,这个意见在会上因为欧弟“台湾地区艺人”的身份而遭遇争论,有湖南卫视内部人士认为这么做并非不可行,但前提是一定要把欧弟签约更加牢靠,因为欧弟目前与湖南卫视一方签订的是节目约,只主持《天天向上》一档常规节目,且节目是一年一签,而“湖南卫视是绝对不能给外人做嫁衣的”。因此前日会议上,有高层提议把欧弟在大陆还有很大上升空间的方面签下来,比如音乐和主持方面,在表态时甚至用上了“不惜代价”一词。记者询问欧弟如果签的话,是不是签天娱?爆料人士答道:“当然不是,是签芒果传媒,因为芒果传媒是台里在打造的新的市场主体,要包含天娱等很多公司。”

  “快男”第二招——300“快男”长沙大决战

  根据记者的了解,湖南卫视搞这个资源调度会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为该频道的招牌节目“快男”出谋划策,另一方面也是为新晋“快男”总导演洪涛招兵买马。因为今年的“快男”比赛已经确定将不由天娱一方来操作,因此去年“快女”总导演马昊的那套班子并不会参与今年的比赛运作,于是为了组建新的节目团队,洪涛可以从湖南卫视所有的节目团队当中抽调人选,这里也足见湖南卫视对今年“快男”的重视。

  据了解,率先被敲定的是“快男”的分赛区,“定了分两批搞中心赛区,在地理版图上,两个三角形。第一批预计4月17日开始报名,是长沙、杭州、成都,小三角形;第二批大概5月7日开始,大三角形,大概是广州、沈阳、新疆。”爆料人士透露,这六个核心唱区将一共选出120人,然后和非核心唱区选出的120人以及网络赛区的50人以及海外赛区的10人,一共300人齐聚长沙参加总决赛。

  “快男”第三招

  春哥曾哥都不是“哥”

  据悉在筹备“快男”比赛的指导思想上,湖南卫视的高层要求“颠覆性思维”,因此“快男”导演组现在什么都敢想,如在代言人选上,导演组就在会上提出要求要让李宇春曾轶可这两位“哥”代言的意向,爆料人士称:“周立波调侃说‘不管是李宇春还是曾轶可,都是我的哥’,所以他们有点想跟这个点。”不过这个提案最后被否决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