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东京宣传照曝光 简约魅力势不可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9:55  新浪娱乐
谭维维东京宣传照曝光简约魅力势不可挡(图)

谭维维东京宣传照曝光

谭维维东京宣传照曝光简约魅力势不可挡(图)

谭维维造型简约魅力势不可挡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2010年个人全新大碟即将于三月三十日正式发行,为了在新专辑中秀出崭新的自我,谭维维特地远赴日本东京造型,其在东京拍摄的其中一组宣传照透露出一种简约却独有韵味的魅力。

  据悉,谭维维的全新造型,特别聘请东京演艺圈最炙手可热的发型师,光是从染发到剪发就耗费了6个小时之久,每个步骤都是仔细造型,力求创造出独具风格的谭维维。为了使新专辑的视觉风格更具时尚感,公司特别邀请了东京顶尖造型师一山佳子,为谭维维打造最新时尚风格。定装时,造型师准备了约十几套的衣服,都是结合国际最新潮流趋势,配合谭维维个人风格所选择的。造型师更是表示,许多衣服都是要两个月后才上市,谭维维可以说是第一个人穿到了最新设计款的造型服。此次曝光的宣传照,谭维维身着白色修身剪裁西装,搭配略带柔美丝制的裤子,造型师更别出心裁地选用了摇滚元素的饰品,创造出“华丽的摇滚范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