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淀公园音乐街打造创意世界 国内音乐大师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2:30  新浪娱乐

  新浪摇滚讯 2010年海淀公园音乐街将于2010年5月8日至23日的双休日在海淀公园大草坪举办。本届活动由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文化委以及海淀区园林绿化局联合主办。由北京海淀鑫泰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主办方希望能够借此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打造一个公共音乐文化展示空间,更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支持中国内地原创音乐的发展。

  本届海淀公园音乐街将携原创音乐、新鲜创意、潮流时尚等众多元素,围绕“点亮新鲜创意,倡导音乐生活”主题开展。活动将借助原创音乐的旺盛生命力及现场各类新鲜有趣的创意元素,向公众传播音乐与时尚的健康生活理念,引领全新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中国殿堂级吉他大师唐朝老五、陈磊等也将参加2010年海淀公园音乐街,与国内众多原创乐队共同上演内地原创音乐盛宴。届时,海淀公园将变身成为混有创意元素的音乐世界,演绎多元跨界玩乐精神,呈现创意灵感完美结合。

  另外,海淀公园音乐街乐队报名也在火爆进行中,凡被选中并邀请参加2010年海淀公园音乐街的乐队,主办方会将乐队名单公布于官方网站,敬请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