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榜中榜开幕在即 多元化协作成行业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5:05  新浪娱乐
华语榜中榜开幕在即多元化协作成行业主题(图)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3月28日将在“锦官城”成都举行,华语榜中榜的候选提名已对外公布,内地港台的提名艺人三足鼎立。华语榜中榜也从一个评选音乐为主的榜单华丽转身,延伸至影视、时尚、体育等多元化发展。

  昨日笔者从组委会获悉,大会组委会已向《阿凡达》主创、苏珊大妈在内的150多位大牌艺人发出邀请。韩国当红艺人李秉宪金泰熙已经确认来蓉,与甄子丹舒淇等人一同争夺“亚洲影响力演员”的桂冠。

  此次华语榜中榜阵容强大,包括王菲李宇春曾轶可张峻宁均表示将会到场参会,由于此次华语榜中榜将在成都举行,引人注目的川籍明星更加引人注目。记者发现张靓颖、李宇春均榜上有名,张靓颖更是同时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最佳女歌手两项大奖。而被李宗盛誉为华语乐坛最后一位天后的张惠妹也已推迟3月27日在高雄巨蛋举行的巡回演唱会,将至成都参加华语榜中榜。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现今网络的盛行,使得各种资讯变得更加透明和迅捷,促使此次大会在安排奖项方面更加多元化。除了传统艺人、选秀艺人之外,无线音乐歌手也逐渐增多。使本届华语榜中榜在评选作品方面更加宽泛。

  业内龙头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之前就表示占领网络市场将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在记者走访的几家唱片公司中,均表示娱乐市场多元化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曾传被盛大注资的百人娱乐,总经理郭新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娱乐行业越显协作化趋势,行业间已逐渐走向整体化,在市场的大环境下,这种全方位多元化的整体合作,必将是今后娱乐产业的发展方向。

  据悉,本届华语榜中榜无论在艺人奖项的安排,还是在大典的运作,均把多行业合作作为重点项目。作为内地最主流、最权威性的华语榜中榜,将会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