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3月27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7:59  新浪娱乐
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3月27日举行

李宇春

  李宇春新浪微博

  新浪娱乐讯 “WhyMe”作为李宇春的个人音乐品牌时经五年,已在业内打下良好口碑。据悉,“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现已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2010年3月27日在众人的期待中将于在南京拉开了序幕。

  “WhyMe演唱会”作为李宇春每年生日之时答谢歌迷和亲友而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每一年都会吸引数千万粉丝及各大媒体的关注,是李宇春一年一度与歌迷亲密互动的盛大节日,每年都斥资巨大、规模庞大、气势宏大,令观众们大呼过瘾。这场独属于李宇春品牌的演唱会,亦已成为内地乐坛的标志性活动。

  “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作为出道5年的纪念庆典,将会延续往届的影响力和舞台神话,整台演唱会的设计和理念将会更加完善,势必带给观众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

  时间:2010/3/27 20:00

  地点:南京 奥体中心体育馆

  全国票务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025-84845167/68/69

  北京英文电话:010-64177845

  上海英文电话:021-51509199

  南京票务代理:8368票务

  订票电话:025-8368836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