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妮5月开告别个唱 恩师兼好友刘家昌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7:20  新浪娱乐
甄妮5月开告别个唱恩师兼好友刘家昌当嘉宾

刘家昌本身要举行“封麦演唱会”,但仍乐意为甄妮担任表演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妮爱Show farewell World Tour”演唱会将于5月7及8日在红馆举行两场,昨天(5日)记者会上,甄妮的好友刘家昌和李纯恩等齐来撑场。至于甄妮阔别舞台多年,此次举行两场演唱会,她会兼任制作总监,女儿Melody会担任艺术总监。

  昨天甄妮亮相时,身形已保持得很纤瘦,而她坦言此次将是她的farewell(告别)演唱会,将来都不想再上台表演,除非是出席颁奖或其他活动。然而做演唱会有压力,繁琐的事很多,她透露此次个唱不会有花巧的表演,纯以歌曲主导,这是她向来唱歌的方向,甄妮更邀得两位恩师刘家昌及顾嘉辉帮忙。

  并非全面封麦

  “告别”后会否令歌迷舍不得?甄妮说:“现在我还有很多模式跟歌迷见面,也很欢迎他们到我的农场来尝试不同的生活,但真的答谢他们三十年来的支持,相信这次我在台上可能都忍不住会哭起来。”至于恩师刘家昌将在她的个唱上任表演嘉宾,但对方在四月在台湾举行的“封麦演唱会”,甄妮早已答应也当表演嘉宾,不过她笑称只在演唱会“封麦”,并非是全面封。

  爱女学习良机

  甄妮近年的生活,她表示都在台湾打理自己的农场,每天清早便起床,吃的都是有机食物,生活得好健康,只是春节假期后她也发福了不少。

  提到女儿Melody会担任艺术监制,甄妮坦言这是爱女学习的好机会,因她刚完成服装设计课程,这次个唱有关服装设计和艺术上都交由她负责,算是第二代来接班,倒是让女儿来照顾她。指女儿会否也设计能突出她身材的服装?甄妮笑说:“也要配合歌曲,像杜自持写的歌会配合性感造型,较清淡的歌曲穿得性感倒会破坏了气氛。”

  谈到给女儿的酬金,甄妮笑称从没跟她讲过价钱,还是以给她学习为基本,只是爱女将不会上台表演,一直留在后台及控制台帮手。(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