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性感激吻机械人 LadyGaGa乱谈性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9:17  新浪娱乐
蕾哈娜性感激吻机械人LadyGaGa乱谈性观念

新进歌手Ke$ha在台上施展浑身解数,气氛热烈。(美联社图片)

蕾哈娜性感激吻机械人LadyGaGa乱谈性观念

The Gossip主音Beth Ditto全力表演。(美联社图片)

蕾哈娜性感激吻机械人LadyGaGa乱谈性观念

向杰克逊致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德国一年一度的“Echo音乐颁奖礼”前天(3月4日)在柏林举行,罗比-威廉斯膺最佳国际男歌手,没获奖的蕾哈娜带着机械人真空性感到场表演,还在台上激吻机械人。缺席颁奖礼的Lady GaGa则在受访时乱谈性观念。

  威廉斯表演脚法

  由德国唱片业协会主办的Echo音乐颁奖礼,以德国唱片销量作为评审标准,久休复出并推出新碟《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的英国歌手罗比-威廉斯,获颁“最佳国际男歌手”,并在前德国足球队守门员卡恩手上接过奖座,向来热爱足球的罗比现场表演脚法,将足球踢向观众席。人气歌手Lady GaGa则夺得“最佳国际女歌手”、“最佳国际新人”及“年度歌曲”,乐队Depeche Mode击败U2黑眼豆豆等,成为“最佳国际流行/摇滚乐队”。

  蕾哈娜性感

  小天后蕾哈娜应邀出席担任表演嘉宾,穿上超低胸紧身连身衣的她,中门大开,当晚还带着两只巨型机械人上台又唱又跳,还与机械人亲嘴,而新进歌手Ke$ha、Sade和组合The Gossip也参与演出。

  蕾哈娜的新歌《Rude Boy》成功打入美国告示牌细碟榜10大位置,也是她第14首在榜上取得好成绩的歌曲,成为过去10年拥有最多告示牌十大细碟的女歌手。

  GaGa乱谈性观念

  另外,缺席颁奖礼的Lady GaGa,大前天(3月4日)在英国继续以奇装异服上节目接受访问,一名在酒店门外守候多时的小歌迷欲邀她合照,可惜最后被GaGa的保镖拦住。日前在活动上呼吁女士不要随便与男士发生性行为的GaGa,却在杂志《Cosmopolitan》访问中说:“我想跟摇滚音乐人上床,越多越好。”自打嘴巴。

  向杰克逊致敬

  一代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年六月猝逝,颁奖礼加插特别环节向他致敬。另外,杰克逊的前妻黛比前天(3月4日)首次到墓园拜祭,期间伤感落泪并与歌迷拥抱。有消息说黛比没有得到批准,所以不在拜祭杰克逊的名单之上,所以没能到杰克逊的墓前。对于杰克逊小儿子王子迈克尔二世被杰曼儿子用电枪击中,黛比表示感到担心和不满。而黛比早前控告一名女子诽谤,获得约合人民币6.9万元赔偿。(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