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er-Junior上海“安可” 没有韩庚照样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3:42  东方早报
Super-Junior上海“安可”没有韩庚照样火爆
Super Junior的劲歌热舞令歌迷大饱眼福

  昨晚,韩国当红偶像组合Super Junior(以下简称SJ)“安可上海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进行首场演出。虽然天公不作美,虽然有重要成员缺席,但歌迷们照样买单,现场气氛火爆到足以掀翻上海大舞台的屋顶。

  演唱会开始前,上海大舞台外人声鼎沸,不少没有买到门票的歌迷冒着严寒天气在现场苦等退票,即使演唱会开始后,人潮仍然未退。记者发现,SJ的歌迷年龄普遍偏低。两位大学一年级的歌迷告诉记者,他们从SJ刚出道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他们了,此次更是专程从外地赶来上海观看他们的演唱会,并且连续购买了两天的门票,希望不会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一丝遗憾。至于SJ成员韩庚等人的缺席,两位歌迷表示并不在乎,“我们喜欢的是SJ这个组合,而并不仅仅只是其中某个成员。当然我们也有自己最喜欢的成员,但作为SJ他们才能够更吸引我们,如果解散,大概他们的人气也会下降,发展也不会很好。”

  当现场灯光暗下后,立即响起一阵排山倒海的尖叫声,内场歌迷纷纷起立,跟随节奏手舞荧光棒。从《渴望》到《U》再到《It's U》,SJ用热辣的舞蹈、性感的身材和挑逗的眼神与歌迷交流,令粉丝个个亢奋尖叫。更令人惊讶的是,即使成员们演唱的是韩文的歌曲,死忠的歌迷也能倒背如流,一同跟唱。而当演唱会进行了大半,记者来到场外时,仍旧看到有不少没能买到票的歌迷不愿离去。有歌迷告诉记者,虽然自己没有买到门票,又不愿意冒风险购买黄牛票,但能够在上海大舞台外感受SJ的魅力也能让自己觉得很开心了。而且,根据以往的经验,苦守在北大厅外,有机会在成员们离场时看到他们,对自己而言,这已经是很大的满足了。

  据悉,今晚SJ还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一场演唱会。除了正在与SJ所属的SM公司有合约纠纷的韩庚缺席外,因故未能出席的成员强仁和基范则由SJ-M成员Henry和周觅代替。

  “我们喜欢的是SJ这个组合,而并不仅仅只是其中某个成员。当然我们也有自己最喜欢的成员,但作为SJ他们才能够更吸引我们。”歌迷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