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道明压轴录制《我们》 自称“不靠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9:14  北京晨报
陈道明压轴录制《我们》自称“不靠谱”(图)

陈道明

  晨报讯(记者 王琳)“政协委员唱政协”活动主题歌群星版的录制近日全部完成。最后一个进棚开唱的是陈道明,他笑称自己唱得“不靠谱”。

  据了解,自1月27日以来,20多位明星政协委员陆续为这首《我们》献声,此前杨澜宋春丽、海霞等人先后进棚录歌,最后一批进棚的包括于魁智、李胜素、姜昆、关牧村等政协委员。陈道明压轴进棚,当天陈道明状态很放松,但一直评价自己唱得“不靠谱”,其间还不忘调侃一下自己的演唱。同其他人一样,陈道明录制时参考的是冯小刚韩红演唱的推广版,陈道明在纠正音准的时候开起了冯小刚的玩笑:“没音乐的时候唱得对,有音乐的时候就错了,肯定是冯小刚把我带歪了。”录制到尾声的时候,舒楠要求陈道明再唱一遍备份,陈道明调侃道:“那么多人唱,不是只要我两句吗?这都唱了几十句了,几十句里都挑不出两句,看来我唱得太差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