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穿性感舞衣开唱 被外籍男吉他手贴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9:17  新浪娱乐
张惠妹穿性感舞衣开唱被外籍男吉他手贴胸(图)

身穿性感舞衣的张惠妹抱着吉他手献唱,场面火辣。

张惠妹穿性感舞衣开唱被外籍男吉他手贴胸(图)

张惠妹

张惠妹穿性感舞衣开唱被外籍男吉他手贴胸(图)

张惠妹以“阿密特”造型出场,唱出多首快歌,全场兴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张惠妹前晚(3月5日晚)在香港红馆举行一场“阿密特世界巡回演唱会”,穿上性感舞衣开唱的她,被外籍男吉他手贴在胸前,场面火辣。

  台湾艺人张清芳、庞维仁、庞维仁前妻黄美仪与梁锦松夫妇捧场。张惠妹化身“阿密特”超低胸出场,一口气唱出多首快歌,期间还主动紧抱两位吉他手。其中一名外籍吉他手眼见性感尤物靠近,即将头贴在对方胸前,场面火辣。张惠妹走近歌迷时,险被台上“机关”绊倒,她说:“为什么这里有个洞?”亢奋的张惠妹不时向台下泼水,令歌迷不停尖叫,她还首度献唱粤语新歌《床前思故梦》,难怪她说:“最紧张、最害怕。”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