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Sparklehorse主唱马克-林科斯生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4:51  新浪娱乐
资料:Sparklehorse主唱马克-林科斯生平

马克林科斯

  Mark Linkous-----Sparklehose乐队的主唱,乐队灵魂。

  Mark Linkous是一个执拗的“思乡”者!他不肯离开家乡,似乎也没有打算到外面去寻找自己音乐的理想 在自家的农场里,他过着一种田园牧歌式的“宁静”生活,而且他的音乐几乎都诞生于此。Mark Linkous是一个澹泊诡异的歌者 他的音乐灵感似乎产生于对自然声响的模拟与刻录,其深远的根源、不安的情感和颇具隐喻色彩的歌词都体现出一种独特的迷人气质。

  Mark Linkous的处世态度, 毫不张扬,完全用音乐记录和表达自己。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当过油漆匠和扫烟筒工人时还能在家里作出如此美丽的音乐的原因吧。之前,由于在伦敦演出后用药度,他昏迷后压倒双腿达十几个小时, 在Saint Mary医院经过一段绝望艰苦的治疗后, 坐着轮椅终身不能站起来的Mark重新用音乐拯救了自己。专辑中除了一贯的凄美吟唱之外,反倒透出一股大彻大悟的清新向上的苗头,无奈中流露着无所谓,还有种“老天你也不过如此,还能把我怎么样?”似的冷静绝望的狂傲。也许,这才是真正的Mark,真正为音乐,为自己灵魂而生的人为自己灵魂作出的音乐吧。聆听Linkous的歌声会发觉他的吟唱几乎是用细声的飘忽嗓音哼着,如一鬼魅般地占据住听者的思绪,揪住听者的心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