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杜签唱驾百万敞篷跑车 混血辣妹相伴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1:45  新浪娱乐
阿杜签唱驾百万敞篷跑车混血辣妹相伴左右(图)

混血辣妹亲吻阿杜

阿杜签唱驾百万敞篷跑车混血辣妹相伴左右(图)

阿杜和好朋友

阿杜签唱驾百万敞篷跑车混血辣妹相伴左右(图)

为阿杜庆生

阿杜签唱驾百万敞篷跑车混血辣妹相伴左右(图)

阿杜左拥右抱

  睽违3年的新加坡歌手阿杜,在昨日下午一解歌迷相思之苦,举办新专辑《没什么好怕》签唱会。唱片公司重金打造阿杜转型,光是置装费用的预算就比上一张专辑预算翻倍,一身帅气型男现身的阿杜,驾着百万敞篷跑车出场,身边还有两位混血美女相伴,被名车与美人环绕,阿杜不禁笑着说:“紧张到全身直冒汗。”

  阿杜之前深受“恐慌症”所苦,一度面临人群恐惧、拒绝外出,甚至曾经一天挂3次急诊。海蝶公司特别在举办大型签唱会的前一晚,请工作人员带阿杜去按摩放松,让他消除紧张,工作人员更爆料阿杜紧张到频频拉肚子。当日签唱会现场阿杜开百万敞篷跑车载着两位混血辣妹出场,现场上百位粉丝尖叫声不断,直呼阿杜是“GQ型男”!阿杜的帅气让现场“超卡哇伊”的日本樱花妹不时大声尖叫,还有贴心粉丝准备大字报,阿杜开心的表示:近3年多没出专辑,一度担心被忘记,今天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很感动看到这么多歌迷。

  3月11日是阿杜的生日,好友No NO意外带着蛋糕现身签唱会,号召现场上百位歌迷组成合唱团齐唱生日快乐歌,No NO还宣示:若两人40岁都未结婚,就决定在一起。逗得阿杜笑得合不拢嘴,一路力挺阿杜的NO NO更现场力拱混血辣妹献吻,两位美女吻的让个性腼腆的阿杜直呼“脸都快僵硬了!”阿杜更许下希望歌迷健康快乐以及专辑大卖的生日愿望。生日当天将在新加坡工作的阿杜,不禁让大家好奇会不会与女友一同大肆庆生,阿杜害羞地表示:“没有啦,大概会一起吃个饭而已。”期许在40岁结婚的他,希望在新加坡的圣淘沙举办婚礼,至于有没有送过女友大礼,阿杜不好意思的表示:以前送过宝格利的戒指。

  不过更令阿杜开心的是,新专辑《没什么好怕》才发行短短一周,主打歌曲《没什么好怕》与《听见牛在哭》就分别荣获内地“新歌TOP100”的冠军与季军,与王菲的《传奇》并列前三甲。记者预测,成功转型为“型男”的阿杜,也发挥他坚强的歌唱实力,再度征服乐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