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盛典演唱会27日北京开演 蔡依林大S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8:02  《京华时报》

  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于3月27日在首都体育馆开演。演唱会集结了娱乐劲爆、综艺搞笑、狂热时尚等标签。

  蔡依林大S助阵

  “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已在内地多个大城市进行演出,反响空前火爆。作为2010年开年首演的北京站,演唱会明星云集,摆出了超豪华阵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打破了以往“康熙”的一贯作风,小S不再孤军奋战,蔡依林和大S都将作为嘉宾,共同为小S助阵。

  大S一直忙于演艺工作,很少有机会和妹妹同台演出。这次北京站,大S推掉了其他工作,力挺妹妹。姐妹俩一动一静、一庄一邪,完美搭档。

  除了大S,主办方还特意请来了歌坛一线女歌手蔡依林。有着“七十二变天后”之称的蔡依林除了有着动人的歌声外,曼妙的身材和热辣的舞姿也是演唱会的又一个看点。一个劲歌热舞、一个美丽时尚、一个古灵精怪,三个女人给观众带来一台好戏。

  演出阵容强大

  演唱会除了大小S和蔡依林,还有港台艺人和组合,以及内地的新兴力量。台湾偶像天团组合飞轮海令康熙增色不少。这四个大男孩一向以青春阳光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超级型男黄立行这次依旧是康熙家族的座上宾。此外,台湾乐坛知名才女、小S的闺中密友范晓萱、个性独立的台湾歌手叶玮庭、阳光帅气的乐坛新人嘉文,再加上深沉冷静的蔡康永和笑料百出的陈汉典,演出阵容强大。

  票价调整

  主办方称,由于售票公司和售票系统以及价格的更改,之前已购买2009年11月28日“康熙”巡演门票的观众,需重新购买2010年3月27日的“康熙盛典”北京站门票,具体购票方式和电话会在各大宣传媒体中刊登,旧票可在原购票处原价退还。

  时间:3月27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180/280/380/580/680/880/980/VIP118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