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交新年系列巡回音乐会9日亮相北京音乐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8:02  《京华时报》

  浙江交响乐团“春路雨添花——新年系列巡回音乐会”将于9日在北京音乐厅举行。

  据团长陈西泠介绍,演奏的曲目主要是根据民乐作品改编、富有浙江地域音乐特色的《龙腾虎跃》《西湖梦寻·水月·鱼乐》《双星鉴》《三五七》。另外,演出中还有浙交委托旅欧作曲家陈牧声为此次北京演出创作并首演曲目、有鲜明浙江文化烙印的《第一交响乐·西湖》、第二乐章《春》等。浙江交响乐团曾先后与指挥家汤沐海、陈燮阳、郑小瑛、张国勇、俞峰、黄贻钧等合作,此次执棒指挥的是张国勇。

  时间:3月9日 19:30

  地点:北京音乐厅

  (许青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