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与大嘴巴合作拍MV 红衣上阵热力四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1:56  新浪娱乐
张靓颖与大嘴巴合作拍MV红衣上阵热力四射(图)

张靓颖红色装扮

张靓颖与大嘴巴合作拍MV红衣上阵热力四射(图)

嘻哈猛男助阵

张靓颖与大嘴巴合作拍MV红衣上阵热力四射(图)

张靓颖与大嘴巴合作

张靓颖与大嘴巴合作拍MV红衣上阵热力四射(图)

张靓颖开心大笑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刚刚推出了加盟环球的首张专辑《我相信》,并在华语舞曲掌门人阿弟仔的操刀下大玩舞曲风,与台湾嘻哈偶像团体大嘴巴合作了一首《办不到》。近日,张靓颖赴台与大嘴巴拍摄了《办不到》的MV。MV中,张靓颖以性感火热的红色紧身套装上阵,彻底放开与大嘴巴的嘻哈猛男热力“尬舞”,热力四射令人血脉喷张。

  据介绍,春节期间张靓颖一直在闭关练舞,在MV中观众可以一睹张靓颖歌喉之外的强筋“舞功”。张靓颖和大嘴巴的成员已经成了好朋友,怀秋、40亲切的称呼张靓颖为“靓靓”,称靓颖为嘻哈“潜力股”,非常适合走嘻哈路线,还爆料她私下里也是一名“购物女王”。

  国际级舞曲团队打造 张靓颖大嘴巴一拍即合 

  《办不到》是张靓颖与金曲奖最佳组合大嘴巴跨海合作的歌曲,也是张靓颖首次尝试的嘻哈说唱舞曲。这首歌曲不仅由阿弟仔全权包揽词曲创作,更由台湾舞曲界新锐音乐人梯依恩负责编曲。梯依恩曾为蔡依林编过《花蝴蝶》,并与温岚、大嘴巴、棒棒堂等歌手合作过。在阿弟仔的引荐下,张靓颖与大嘴巴一拍即合。《办不到》主打电音舞曲,Disco的重拍和Kuso的歌词对张靓颖过往的深情形象来说绝对是大尺度的挑战,但她完美的做到了。“我办不到,你办不到,干脆不要,干脆就拉拉拉拉倒”,口号式上口的节奏让人禁不住联想到Black Eyed Peas的《I Gotta Feeling》,多音轨的层叠又带着日式舞曲的精致感,勾人心弦。

  大嘴巴:张靓颖太能唱 《办不到》太过瘾

  张靓颖加入环球大家族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音乐上的创新和尝试。这次大嘴巴与张靓颖就合唱了一曲《办不到》,被外界一致看好他们的音乐碰撞。大嘴巴觉得,可能当初大家第一次听到我们和张靓颖的合作也很好奇,想不到会出现这样的组合,“我们觉得很有意思,也很荣幸,可以和不同类型的歌手合作,碰撞出来的火花很不一样。靓靓是很棒的歌手,和她的合作很过瘾,不但能从她身上学到一些新的东西,还能让大家听到完全意外的作品来。”对于张靓颖的唱功怀秋大为赞赏,“以前只知道她很能唱,但这一次的确能看到靓靓对各种曲风的驾驭力,她的确是一个全能型唱将。”

  张靓颖爱说“结果咧” 私下也是“购物女王”

  张靓颖坦言,以前就很喜欢大嘴巴的《结果咧》,一度把“结果咧”当成自己的口头禅。对于大嘴巴的成员怀秋,第一次见面把靓颖吓了一跳,“他不是《败犬女王》里的JJ吗?怎么没有棒棒糖?”原来靓颖也是《败犬女王》的粉丝。

  对于刚刚认识的张靓颖,大嘴巴给靓颖取了一个很可爱的昵称叫“靓靓”。怀秋说,“靓靓私下很可爱,也很好玩,当天我们刚见面时,她就说我刚下飞机,还有45分钟可以先去逛逛街。”当时我们就好奇了,45分钟怎么逛街啊,结果靓靓告诉我们说,“没问题的,45分钟我可以从一楼爬到八楼,然后再下来基本上就可以逛一遍。”她真的很好玩,不但歌唱的好,连逛街也绝对可以算是达人级别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