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喜迎第100个妇女节 祝姐妹们永葆青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4:31  新浪娱乐
谭晶喜迎第100个妇女节祝姐妹们永葆青春(图)

谭晶祝全国姐妹们永葆青春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两会在京如火如荼进行,而众多女代表们也迎来了第100个妇女节。妇女参政议政是妇女解放的关键环节,是国家民主政治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随着我国社会的不断发展,女性地位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了政治事业中来。

  在谈到人大代表的身份时,来自解放军代表团的歌唱家谭晶说:“非常感谢大家赋予我的荣誉,社会的发展给了我们女性更多的机会。但人大代表不仅是荣誉,更是一项重要的责任,是人民赋予的重任,是大家信任我,把权利给予我。”据悉,这已经是谭晶作为人大代表第三次参会了,经过了两年的学习和锻炼,她在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中,更加关注周围的一切,对于生活中的小事有了更多的思考,并且她希望能通过更多的方式履行自己的职责。

  对于第100个妇女节,谭晶觉得非常开心:“今天得到了很多祝福。每年这一天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觉得现在女性在不同年龄段都散发着不同的魅力,成功女性可以拥有自己的事业,而很多普普通通的女性,他们也拥有祥和安定的生活,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爱的孩子。我觉得不同年龄段的女人都有不同的魅力。希望在生活和事业当中,自己的姐妹们都折射出不同的魅力。祝愿大家节日快乐、永葆青春、永远开心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