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秒英演唱会打造视听盛宴 央视春晚导演组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4: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热闹非凡的虎年春节刚刚过去,你可还记得央视春晚上美轮美奂、舞美效果堪比《阿凡达》的《荷塘莲语》,还有“中国风”歌曲《龙文》背景的LED版山水丹青?如此高超的导演技术和设计水平,也将在著名歌唱家、空政歌舞团演员易秒英2010年个人演唱会上再度呈现。据悉,演唱会的舞美设计、灯光音响等方面由国内首屈一指、经验极为丰富的央视春晚导演组专业团队担纲,力图打造一场兼具传统与西方风味、视听效果震撼人心的感官盛宴。

  舞台精致化是国际水平演唱会的一致追求方向,由春晚导演组技术力量支持的易秒英北京个人演唱会将在此道路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硬件方面,灯光设备以及特种设备均由业界资深技术开发公司提供和安装,电脑灯、染色灯、控制台等等均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在此基础上,导演组将充分利用其深厚的晚会包装经验,将依据不同风味与色彩的曲目精心归类,依照板块确定大至场景美术、舞蹈音乐选择,小至服装安排、动作编排等一系列事项,使其与板块主题和谐融入。“军中月亮花”易秒英日前在自己博客上公布了演唱会的多款造型定妆,让歌迷们大呼过瘾。可见届时现场音美效果必然与其有机结合,带有浓浓中国情结而多样变幻,贯通中西融古汇今,兼具流行、民族与主旋律之美。

  随着个人演唱会的日期渐渐临近,易秒英除公益活动之外便努力默默加紧筹备,并表示与这样顶级的制作团队合作,挑战自己的压力很大。前不久因为过度疲劳,她曾暂时性失声,因此休息了两周时间,专心排练舞蹈。相信这样努力的易秒英在资深团队的支持下,届时的我们必将欣赏到她在春夏秋冬的璀璨景致中,为我们带来一场亦梦亦幻、惊艳纯粹的民族视听盛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