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堂乐队备战春游 “春心荡漾”与乐迷算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6:28  新浪娱乐
天堂乐队备战春游“春心荡漾”与乐迷算账

海报

  新浪摇滚讯 雪未停,春已至,老牌摇滚劲旅“天堂”已经在为春游整装待发了。这场名为“春游”的小型春季巡演将历时一个月,走访六个城市,分别是天津、上海、丽江、昆明、曲靖、师宗,届时,天堂乐队将和各地乐迷好好“算算账”,新歌老歌嬉笑怒骂一起算。

  天堂乐队于年初刚刚推出了最新限量珍藏版EP《皇城根》,受到广泛好评,让受众对天堂的第六张专辑格外期待。“春游”巡演归来,天堂乐队的新专辑也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制作。

  对于这场“春游”巡演,天堂乐队的成员个个都“春心荡漾”,由于天津和上海已经去过多次,这次尤其对云南之行情有独钟,因为之前大家从没有去过而很是神往。

  3月19日,天堂将在天津开始“春游”,爽子和义和团将到场一起折腾,相信当晚的天津13CLUB将被沸腾的激情托向夜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