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哥们操刀“榜中榜”造3D幻境(图)

周杰伦哥们操刀“榜中榜”造3D幻境(图)
巨炮

  备受关注的“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将于3月28日拉开帷幕,除了百位巨星届时会齐齐空降蓉城,典礼晚会的总策划人昨日也浮出水面,想不到的是,他就是周杰伦的好哥们兼御用演唱会导演巨炮。巨炮透露,这次晚会将营造出3D的幻境效果,谈到最近令周董苦恼的“初夜门”时,巨炮坦言,“这是冷饭热炒了。”

  作为此次华语榜中榜的总策划,巨炮称一定会将成都元素融入舞台,长达三个半小时的颁奖晚会,让人舍不得眨眼睛。巨炮曾经是“南拳妈妈”组合成员,从第二张专辑后便退居幕后,担当起周杰伦演唱会的制作人。“我们会用到当下最时兴的3D效果,在压轴嘉宾演出时完美呈现出来。”在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的一大长串邀请嘉宾名单中,巨炮率先透露了一些已确认出席的明星,包括李宇春张靓颖庾澄庆梁咏琪等等,而苏珊大妈也在积极地争取当中。遗憾的是,《阿凡达》剧组因为档期问题将无法亲临现场,不过典礼晚会现场将会采取视频连线。

  作为周杰伦的好友,大家都十分关心此次周董能否出席榜中榜。“周董和我是多年好朋友,他肯定是愿意来的啊,不过现在档期还在洽谈中,我现在也在力邀方文山加盟这次盛典。”当有记者问起周董最近苦恼的“初夜门”时,巨炮不愿多谈:“这事我听说了,我也认识吴佩珊啊,但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吧,这是冷饭热炒了。” 记者伍翩翩摄影刘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