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香港巡演首次曝光 坦言与卜学亮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2:06  新浪娱乐
庾澄庆香港巡演首次曝光坦言与卜学亮不和

庾澄庆在节目中现场

庾澄庆香港巡演首次曝光坦言与卜学亮不和

庾澄庆与主持人

庾澄庆香港巡演首次曝光坦言与卜学亮不和

庾澄庆心情大好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音乐顽童”哈林庾澄庆携自己的最新专辑《到死都要十八岁》,降临湖南卫视大型音乐节目《节节高声》的现场,为了与专辑18岁的风格相符合,红色上衣和亮眼的红色鞋子,瞬间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而此次的到来,不仅给观众朋友带来了香港巡回演唱会的精彩内容,还现场对观众大吐口水:我真的很讨厌卜学亮。(节目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

  香港巡回演唱会画面内地首次曝光

  《庾澄庆无底深爱巡回演唱会》在香港红馆举办,对于内地歌迷来说,这么经典演唱会不看实在太可惜了。所以在哈林此次来到《节节高声》现场的同时,他也带来了此次香港演唱会的精彩内容:戴上面具以rock&roll造型组成kiss乐队大唱快歌、又化身王子拯救‘人鱼公主’周秀娜、以及和好友歌神张学友大秀才艺。

  坦言与卜学亮不和

  从超级星期天的亲密合作到如今的大家各自有着各自的领域,有传庾澄庆、黄子佼、卜学亮台上一团和气,可私底下却暗中较劲。因为在工作的范围内,大家都有相互冲突的地方,各自有着各自特色,这总让他们很难找到平衡点。而来到了《节节高声》,节目组也准备了一段卜学亮的采访视频,不仅大爆哈林不给他面子,更是揭露了很多私人话题,让庾澄庆现场大骂:我真的不喜欢卜学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