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木宏首尔开唱激情四射 期待27号香港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3:30  新浪娱乐
玉木宏首尔开唱激情四射期待27号香港演出(图)

上野树里与玉木宏在李小龙像前拍照留念

玉木宏首尔开唱激情四射期待27号香港演出(图)

玉木宏首尔开唱

玉木宏首尔开唱激情四射期待27号香港演出(图)

玉木宏首尔开唱全场爆满

玉木宏首尔开唱激情四射期待27号香港演出(图)

玉木宏自弹自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玉木宏(Tamaki) 3月6号完成了亚洲巡回演唱会韩国站的演出,1500人的韩国AX Korea全场爆满,玉木宏一出场感到十分感动和开心,因为有那么多人支持自己。演唱会七时半开场,Tamaki大秀才艺自弹自唱唱足2小时。

  到中段的时候,他与Fans作互动在台上与fans聊天,给他们机会问自己问题大搞气氛,他表示香港演唱会都会保留这个部份,所以fans要把握了, 问到如果有fans向他示爱他会接受吗?Tamaki表示要看当时环境和气氛,希望大家尽情投入。

  在Encore的时候,有些粉丝们自发地把预先折好的黄色纸飞机飞到台上,差不多铺满了整个舞台,当玉木宏再次出场看见这个情境,感到十分突然和惊讶也感到很漂亮,他谢谢歌迷们的用心设计。

  今个月27号会举行香港站的演出, 他很期待与香港的粉丝见面的时刻, 据知演唱会已爆满, 现在只有少量门票于荷李活广场换领, 另外27号当天下午4点开始会有摊位在演唱会门外贩卖限量版的Tamaki演唱会商品, 看来又会掀起歌迷的排队潮。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