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如果有来生》攻占新歌榜前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
谭维维《如果有来生》攻占新歌榜前列(图)

谭维维攻占新歌榜前列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2010年全新个人专辑首波主打歌《如果有来生》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乐迷们的喜爱。新歌推出一周以来,上榜成绩不俗,在众多排行榜都稳居新歌排行榜前列。

  《如果有来生》是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为谭维维量身打造,曲风温暖而诗意,吟唱憧憬中的美好生活,简单却温暖幸福。谭维维独特的嗓音歌声与音乐旋律完美融合,缓缓地低吟着梦想中的草原生活,而间奏采用大型管弦乐演奏,衬托了谭维维柔中带力的歌唱魅力,展现了她变化万千的唱腔。《如果有来生》唤起了许多人对美好生活的幻想,有听众表示,特别喜欢谭维维的这首新歌,唱出了自己的心声。

  不仅如此,谭维维的新专辑特别邀请到活跃在时尚界一线的明星团队为其造型及后期制作,旨在为大众带来一场空前绝后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