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风云十年 “典亮”新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5:00  新浪娱乐

  《音乐风云榜》作为光线传媒旗下中国王牌综合音乐类节目,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歌曲排行榜,十年间受到无数观众热捧,更成为中国青少年中的潮流娱乐风向标。《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依托于《音乐风云榜》日播节目,从2001年开始举办。作为中国乐坛具有公信力的年度盛事,《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一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奖原则,得到音乐人的集体肯定和热情参与,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同时,每一届年度盛典都以星光熠熠的明星阵容和独具创意的表演设计在社会公众间引发收视热潮和热烈反响,吸引到最强大的媒体聚焦。

  2010年,《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进入历史上第十个光辉纪年。十年乐坛风云变幻,音乐风云榜也将全力打造一场大规模的音乐盛会——《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相信经过九年的洗礼和历练,相信蒙牛和光线的再度强强携手,使我们必将依托更高的立意和更强大的明星阵容,创造更为非凡的影响力!

  【概况】

  1、晚会名称: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

  2、晚会时间:2010年4月11日

  3、晚会地点:深圳大剧院

  4、晚会主线:十年·典亮新梦想十大风云人物十年·典亮新梦想十大风云歌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