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街男孩13日飞抵上海 沪上力行低碳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结束3月11日新西兰的巡演之后,后街男孩将于13日早上飞抵上海,14日晚后街男孩上海演唱会将在长宁体操中心上演。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歌迷们不但从自身做起过起了“低碳”生活,还自发在地铁里面向路人倡导“低碳”,呼吁大家以后多乘坐地铁出行。

  作为一开始就大打环保牌的后街男孩,此次不但要在演唱会上呼吁歌迷一起绿色出行,也将“低碳”贯彻到了自己在上海的食住行中。他们支持“生机饮食”,这样能减少烹调所带来的碳排放。此外,他们也特别想尝试一下上海的小笼包和糖醋排骨。

  虽然主办方不愿透露酒店的名称,但是为了身体力行地做到“低碳”生活,后街男孩们选择的是距离长宁体操中心比较近的酒店,尽量减少出行带来的碳排放。据了解,后街男孩们对酒店也没有特别的要求,入住普通的标准间和套房。他们还向歌迷发出倡议,希望演唱会当晚大家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前往演出场馆,以实际行动支持他们。

  (记者 李佳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