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厉娜新歌好评如潮 一日试听点击过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59  新浪娱乐
厉娜新歌好评如潮一日试听点击过百万(图)

厉娜新歌首播好评如潮

厉娜新歌好评如潮一日试听点击过百万(图)

厉娜新歌一日试听点击过百万

  新浪娱乐讯 厉娜最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曲《忘》自2月23日首播后好评不断,作为两年磨一剑的量身巨制,厉娜自己表示对这首新歌曲十分满意。随着《忘》在网络与电台的持续热播,以3月7日一天为例,某网站《忘》的歌曲试听量就已突破百万大关,足见厉娜强大的攻榜实力。

  同时通过几天以来的传播,新歌已在歌迷间广泛流传开来,虽然专辑未出但第一波主打歌曲《忘》已经火速蹿红各大网站,并进入中国最大试听网站24小时试听榜的TOP3,不仅超过了不少实力老将的新歌点击次数,更是把同一时期出道歌手远远赶超在后,煞有大将风范来袭之势。

  《忘》凭借朗朗上口的歌词和优美动人的旋律还获得不少业内乐评人的好评,被认为是近年来少有的上乘佳作。有网友留言道,厉娜此番亮相让人耳目一新,相当“惊艳”。从《忘》中就能感受出厉娜在音乐曲风上的驾驭能力,不得不承认她的确是一个非凡的实力偶像唱将”。

  百变造型 势不可挡

  全新单曲中厉娜一改中性文艺形象,开始尝试清新成熟的女人造型,时而恬静、淡定;时而冷酷、美艳。加之歌曲本身流光溢彩华丽夺目的听觉冲击,两者相得益彰的呈现出厉娜成功转型之后势不可挡的态势。

  同时歌曲取名为《忘》也表达出厉娜面对昔日音乐成就的淡定,继续实现在音乐这条路上厉娜对自己许下的期待,是忘记身负光环后新生的力量。厉娜一直用她自己的步伐丈量音乐世界的半径。 忘记,然后新生,迎接全新的里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