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茜应邀录制时尚节目 精心准备获称时尚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7:47  新浪娱乐
孟茜应邀录制时尚节目精心准备获称时尚达人

孟茜粉色裙装

孟茜应邀录制时尚节目精心准备获称时尚达人

孟茜秀晶莹剔透好皮肤

孟茜应邀录制时尚节目精心准备获称时尚达人

孟茜展示护肤品

孟茜应邀录制时尚节目精心准备获称时尚达人

孟茜与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时尚女星孟茜应邀参加《时尚重案组》节目的录制,一向被身边好友称为“时尚达人”的孟茜,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时尚建议,在上节目之前做了精心的准备。

  节目一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期节目的主题,大家开始了激烈的讨论,孟茜一身粉红色的优雅裙装,显得非常的淡雅,连主持人都禁不住称赞孟茜的气质非常好。一同参加节目的老师还有嘉宾,大家一起针对本期的问题热烈的讨论着,瞬间演播室内热闹非凡。主持人薛飞贾妮还收到孟茜的单曲《傻喇喇D》与《爱情不要来的太快》作为礼物。孟茜邀请大家,一起收看本期的时尚重案组,了解最新的时尚动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