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主持音乐风云榜盛典 大曝好友孙楠是妻管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0:32  新浪娱乐
那英主持音乐风云榜盛典大曝好友孙楠是妻管严

孙楠那英深情拥抱

那英主持音乐风云榜盛典大曝好友孙楠是妻管严

评委会主席那英发表“就职演说”

那英主持音乐风云榜盛典大曝好友孙楠是妻管严

历届音乐风云榜获奖最多的男歌手孙楠出席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下午,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光线传媒总部举行,那英变身主席发表就职演说,豪言重振中国乐坛雄风。孙楠汪峰、张亚东、丁薇和科尔沁夫等众多音乐人到场,总裁王长田也在会上发表感人演讲,对中国乐坛和音乐风云榜的过去十年进行了总结。期间那英拒绝孙楠献吻大曝对方是“妻管严”,丁薇则提议“那 视频:那英拒与孙楠重现热吻一幕 笑称怕挨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席”争取当人大代表,继续为音乐人说话。

  王长田不舍“中国格莱美”梦想

  本届盛典是音乐风云榜的第十年,回顾最初三届时遭遇的经验不足、谈奖要奖黑幕、同行的排挤等种种挫折,王长田至今仍坚持要把音乐风云榜做成“中国格莱美”的梦想。十年的锲而不舍,当很多重量级颁奖礼都逐渐衰落之后,音乐风云榜却越做越强。回顾十年经典镜头,王长田那些发自肺腑的话让在座很多人感动中又多了一分敬佩。

  那英晋级当主席接过林夕的枪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宣布那英将作为评委会主席主持这次的十年盛典。平时随性的那英上台发表就职演说时却一点也不马虎,从林夕等人手中接过枪的那英可谓实至名归。那英表示,尽管自己这几年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但仍对华语乐坛十分牵挂。她还呼吁大会和媒体多给那些有才华的年轻人一些机会,让华语乐坛多一些信心和鼓励。

  拒吻孙楠大爆好友是“妻管严”

  那英和孙楠是多年的老友,当天发布会现场大屏幕播放了当年那英拿奖时孙楠激动献吻的镜头,现场观众和媒体立刻起哄要求二人“原景重现”一遍,豪爽的老那却当即拒绝大呼“我怕被他老婆打!”被爆是妻管严的孙楠也不甘示弱,马上反击:“就不应该让她当这个主席,哪有这么大嘴巴的主席啊!”

  张亚东偷戴汪峰戒指“蹭”好运

  为了表示对本届盛典的支持和祝福,到场的大腕们纷纷送上自己珍藏的物品当礼物。孙楠送上自己最初在音乐风云榜获奖时的唱片和奖杯,张亚东送上自制公益T恤、汪峰送上自己珍藏的好运戒指……有趣的是,大家都在忙着讲话的时候,张亚东却悄悄地把汪峰的戒指戴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被发现之后才笑着承认是想“沾”一些汪峰的好运气。

  丁薇提议那英孙楠精选人大代表

  原创才女丁薇第一次在音乐风云榜获奖时就曾语不惊人死不休地直言“感谢那英生孩子,让我有机会拿奖!”时隔多年再度面对那英,丁薇依旧不改本性,当场劝那英当了主席之后继续再接再厉,争取将来有一天能跟孙楠他们一起当选人大代表,在两会上为音乐人说话,争取立法保护原创音乐和音乐人。葵加林/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