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首支单曲将发布 谦称《琉璃月》不够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50  新浪娱乐
杨幂首支单曲将发布谦称《琉璃月》不够完美

杨幂录歌时深情投入

杨幂首支单曲将发布谦称《琉璃月》不够完美

杨幂认真揣摩歌词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杨幂即将发布进军歌坛的首支单曲《琉璃月》,歌曲录好后,她谦虚地表示新歌还不够完美。

  这首单曲是杨幂为其代言的网络游戏《天下贰》演唱的主题曲,因此该歌的全球首发平台就在《天下贰》游戏中。而随着3月14日步步逼近,杨幂的fans和玩家对这首歌的期待已到达顶点,杨幂也为新歌发布做着忙碌的准备工作。不过,即使如此紧张,杨幂也不忘发挥其率真敢言的本色,她大胆自曝“新歌《琉璃月》不够完美。”

  杨幂的新歌《琉璃月》是《天下贰》团队特意请创作过《神话》《流星雨》等影视主题曲的音乐才女严丹丹为杨幂量身打造的歌曲。歌曲描述的是《天下贰》游戏中一对苦情人七夜和墨姬的绝世悲恋,歌曲旋律婉转优美,歌词哀婉动人,因此杨幂一拿到此歌就爱不释手,非常喜欢。她称赞《琉璃月》表现的意境很美,而且也很容易上口。不过,正因为喜欢《琉璃月》,所以演戏时就爱追求完美的杨幂录歌也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即使有一点小瑕疵也要求重录。她坦言自己虽然平时爱唱卡拉ok,但毕竟没有系统的学过唱歌,总感觉专业技巧不够,所以就只能用唱歌时投入的感情来弥补,“我会想象自己就是墨姬,被迫与心爱的人分开,只能在漆黑的夜晚望着月光思念他,就这样等了一年有一年……”调动情绪演绎角色是演员的专长,因此杨幂唱歌时能投入感情,以己之长补己之短也算是很聪明的做法,但杨幂却还是对自己不太满意。

  最终,歌曲录完制作人和工作人员都夸赞杨幂作为第一次录歌的新人,表现相当出彩,但杨幂却直率的说:“感觉还不够完美,不过也许每个作品都会留下遗憾吧,以后我会勤奋练歌,希望下一次表现会更好。”而杨幂究竟表现如何?还要等3月14号,由fans和玩家来做一个评判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