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嚎叫唱片 肆伍乐队专辑首发专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1:43  新浪娱乐
嚎叫唱片肆伍乐队专辑首发专场(图)

肆伍乐队专辑首发专场海报

  开始时间: 4月3日 周六 21:00

  结束时间: 4月4日 周日 23:00

  地点: 北京 海淀区 地铁4号线《北大东门》站下 C出口向东500米(第二个过街天桥旁)

  主办方: 13CLUB  

  组织者: 我就是地狱  柴东新  Maybe captain  

  类型: 音乐/演出

  活动介绍

  录音周期长达近1年之久的肆伍乐队首张专辑,历经两度母带混音处理,近期终于临近破茧,并定名为《孕育生命的不只是母体》。嚎叫唱片将在2010年春节前后发行这张新年度重头金属乐力作!

  《孕育生命的不知是母体》是一张彻头彻尾的重金属专辑,当然,它显然不是一张传统金属乐唱片。之所以并不将他们简单的定位为一只工业金属乐队,是因为肆伍的音乐将重金属的凶猛强硬,工业金属的狂暴整齐,硬核的对峙性、侵略性共冶一炉! 他们是独树一帜的金属乐新军,但也已经日渐成为国内重型音乐的中流砥柱!

  这张唱片是肆伍乐队04年成军以来的第一张录音室专辑,与之前那张青涩的DEMO相比,现在的肆伍凶猛而稳健,与他们历次舞台表演的状态一样,训练有素、表现稳定,他们已经蜕变为成熟的金属劲旅,伴随着隆隆的金属节奏,他们的现场总能一呼百应、热血沸腾!《孕育生命的不知是母体》将肆伍数年间的作品积淀一网打尽,收录了13首疯狂的金属乐猛曲,从轰隆隆吱呀呀火花四溅音乐背景的INTRO开始,便引你进入肆伍阴郁狂暴的金属世界;与此同时,肆伍也是理性和富于控制力的团体,杨寅的歌词如同一堵堵铁壁,看着那些镌刻在金属上的词句,你似乎已经听到了打铁的声音。但在愤怒和昂扬之下,肆伍的音乐洋溢着英雄主义和浪漫的情怀,即使在噩梦徘徊之所,他们也毫不掩饰内省与自……

  一片靡靡之音之下,听听这张刀砍斧斫而成的唱片吧!证明年轻与热血与你同在!

  04月03日(周六)嚎叫唱片 肆伍乐队专辑首发专场

  时间:晚10点 无暖场乐队请提前入场

  13CLUB 电话: 010-8261 9267 Email:china13club@gmail.com QQ:785021158

  地址:北京海淀区蓝旗营161号成府路西侧路南(北大东门向东,清华南门向西)

  新地铁4号线《北大东门》站下 C出口向东500米(第二个过街天桥旁)

  13CLUB 天津铁托群:65489927

  13CLUB 北京铁托群:48358335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