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接班人ICONIQ红翻天 惨被翻旧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5:07  新浪娱乐
滨崎步接班人ICONIQ红翻天惨被翻旧帐(图)

ICONIQ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以Skin Head(光头党)形象而备受注目的日本女歌手ICONIQ,获所属的avex唱片公司力捧,但人红却被翻旧帐。

  avex唱片公司不惜大洒金钱打造她成为滨崎步接班人,近日更联同7家公司一起起用ICONIQ任代言人,包括资生堂、星巴克及ANA等,她成为获此待遇的首位艺人。7个广告将于3月13日凌晨2时连续播放,而其单曲也会收录为广告歌,声势浩大。

  虽然ICONIQ获力捧,但日本网民却不满她经常以新人自居,刻意隐瞒过去曾以艺名ayumi加入韩国组合Sugar,网民更扬言要“咬住不放”,誓要挖出其过去。此外,近日有杂志踢爆她正跟韩裔足球员李忠成拍拖2年,事务所也没有否认。(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