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热波音乐节全面启动 五月美好再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6:22  新浪娱乐
2010热波音乐节全面启动五月美好再续前缘(图)

2010热波音乐节第一批海报帆布鞋篇

2010热波音乐节全面启动五月美好再续前缘(图)

2010热波音乐节第一批海报拖鞋篇

2010热波音乐节全面启动五月美好再续前缘(图)

2010热波音乐节第一批海报雨鞋篇

2010热波音乐节全面启动五月美好再续前缘(图)

09热波音乐节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开幕第一天约5万人次拥进现场,中心区域最高值(21:00)约4.2万人次;2日约7万人次,中心区域最高值(21:00)约5.2万人次;3日约3万人次,中心区域最高值(21:00)约2.2万人次——创下2009年度户外音乐节参与人数和美誉度之最的热波音乐节,将于今年五月如期在成都市保利198公园举行,旨在把现场打造成成都五月天里最花最辣的嘉年华,有吃有耍的同时更有两大重磅舞台推出意想不到的音乐表演。

  2010年热波(成都)音乐节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成都市新都区、成都传媒集团、热波传媒、魅力音乐承办,热波传媒、成都成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成都广播电视台全程传播。音乐节官方网站http://www.myzmf.com已于近日上线,英文版也将在3月中旬推出,音乐节的相关信息将通过官网第一时间向外发布。

  户外音乐节再掀风浪

  2009年的狂欢仍有余味

  去年五一期间在成都举办的2009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拉开了2009年中国境内户外音乐节大战的序幕。为了能在众多音乐节的竞争中抢得一席之地,热波音乐节主办方吸取国内外优秀音乐节的经验,提出“音乐节不是拼盘演唱会”的口号,旨在为到场观众提供更丰富的音乐节内容。

  新裤子、声音玩具、果味VC、信、SHE、汪峰、王啸坤、欧阳靖、Chloe、High Tone等四十组多种类型的音乐人,更有17个公益机构进驻以及14个户外娱乐主题活动充实,加上就地供应的成都美食饕餮,让每一位参与2009热波音乐节的乐手、观众、媒体都经历了一次完美的音乐享乐之旅。

  首届热波(成都)音乐节从中国2009年近20个大型户外音乐节中出挑出来,成为成都乃至全国初夏最新鲜最惹火最年轻的音乐游玩嘉年华。而2010年热波(成都)音乐节将高举天府第一大型户外音乐节的旗帜,让这股热浪于今年五月继续在成都平原升温。

  独立官网上线

  招募你和热波音乐节的故事

  去年热波音乐节在新浪开设专区,作为热波音乐节全程合作媒体,新浪网从2月24日起便持续推广热波音乐节,并建立了娱乐频道+音乐频道+摇滚频道的全方位推广方阵。5月1日-3日热波音乐节期间,视频直播点击量超过29,360,000人次,其中独立IP数超过5,490,000人。截止2009年5月6日,浏览量超过55,250,000人次,为同期所有音乐节合作官网之最,是新浪音乐频道上半年视频直播点击量最多的活动。

  鉴于浏览量大大超出预计,主办方不得不在今年考虑建立独立官网,迎接今年“风浪”的席卷而来。据悉,热波音乐节独立官网已于近日上线,地址为http://www.myzmf.com,网站的英文版也将在三月中旬推出。音乐节的系列海报、参演艺人信息、音乐节场地规划、互动区域设置等相关信息将通过官网第一时间向外发布。

  内容丰富的各大板块中,“我和热波”是着重推荐的全新活动。参加过首届热波(成都)音乐节的朋友可以通过上传和热波相关的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分享和热波的故事,如果上传的文字足够动人、图片足够夺目、视频足够劲爆,上传者不仅能获得热波音乐节特制的大礼包,还将受邀免费参加2010年热波(成都)音乐节,而他的故事更将有机会在音乐节现场的大屏幕上和全场观众分享。

  海报暗藏玄机

  悬念陆续揭晓

  有了首届的成功,第二届热波音乐节更需要大家的支持和浇灌。如果是植物,茁壮成长,需要的是水和阳光的浇灌;如果是音乐节,变得更好更强大,需要的则是每一个到场观众,是“人”的浇灌。本着这样的想法,第二届热波(成都)音乐节的主视觉设计融入了相应的视觉概念。

  主办方现已公布第一波海报。一双脚站在云端,脚的主人透过云朵的缝隙俯瞰绿意盎然的成都平原,大地上映出ZMF(Zebra Music Festival热波音乐节)的LOGO。脚的主人正蠢蠢欲动,打算迅速跳下去,加入到这场未知的狂欢中。第一波海报共分三款,以主人公脚上所穿的鞋作区分,分别是拖鞋版、帆布鞋版、雨鞋版。为何选择这三款鞋,以及故事将如何在后续海报中展开都是主办方特意铺陈的悬念,将通过陆续发布的系列海报逐一揭晓。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媒体合作联系:

  电话:010-58700646

  邮箱:marketing@ourebo.cn>marketing@ourebo.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