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评委会主席那英很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6:35  长沙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3月9日下午,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当天的启动发布会上,大会组委会正式任命那英作为本届音乐风云榜的评委会主席,并对外公布本届盛典将对过去的乐坛十年作出总结,以表彰华语乐坛十年来最具影响力的十位巨星歌手、十首年度经典歌曲和十大音乐事件为主体,希望以此作为起点,使华语乐坛新十年重现大繁荣景象!

  那英接受采访时托腮显可爱,她表示,虽然自己这几年并没有参与太多音乐上的事务,但是她仍然对华语乐坛非常牵挂,“我们听到了太多的抱怨,包括我自己,但是我经常在提醒我和我周围的朋友,我们的梦还在。”此言一出,顿时引来在场媒体的热烈掌声,那英的讲话也多次被掌声打断。

  作为评委会主席,那英坦承,在乐坛不景气的时候,出任主席自己的压力很大,但“责任更大”,她承诺将号召乐坛的所有同仁参与到重振华语乐坛的事业里,她的复出就是证明。她也提议多给予一些有实力的年轻人多一些信任多一些机会,“他们才是我们乐坛的新希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