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婚变后酷装亮相 被问何时再觅“哈林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7:06  新浪娱乐
庾澄庆婚变后酷装亮相被问何时再觅“哈林嫂”

现场卖力演唱

庾澄庆婚变后酷装亮相被问何时再觅“哈林嫂”

庾澄庆面部凝重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音乐顽童”哈林身着红色皮衣、黑色紧身裤、镶嵌亮闪闪的铆钉皮带再加一双红色亮皮高帮运动鞋,以典型的摇滚范儿,携新歌加精选全记录专辑《到死都要18岁》,亮相湖南卫视华语流行音乐节目——《节节高声》。现场还被热心观众问何时再找一位“哈林嫂”。

  虽早已过不惑之年,但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庾澄庆,依然不减昔日舞台魅力,与主持人一起,和观众互动,嗨到极致。在节目中,除了演唱新专辑中的三首新创歌曲外,还现场重现十几首经典老歌的演绎,歌迷可谓是一饱耳福。

  离婚事件后,每次庾澄庆的亮相,大家最关注的都是“哈林嫂”的问题,当然,这次的长沙之行,也不例外。虽然面对这样的问题,哈林每次都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然而,还是有观众在现场小心翼翼的把问题扯向了伊能静

  “请问你们还会复合吗?”

  “请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再找一位哈林嫂?”

  … …

  面对这样的场景, 庾澄庆将会如何应付, 周四晚20:30《节节高声》,翘首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