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娘子新专辑名称确定 Slash取消与奥斯本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21:55  新浪娱乐
铁娘子新专辑名称确定Slash取消与奥斯本合作

铁娘子乐队

铁娘子新专辑名称确定Slash取消与奥斯本合作

Slash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近日英国重金属乐队铁娘子公布了即将于今年夏天发行的新专辑的名称。与此同时,著名吉他手Slash的首张个人专辑却遭遇了困难,因为和奥兹·奥斯本的专辑发行计划冲突,Slash不得不取消了与这位“黑暗王子”的合作。

  铁娘子乐队的上一张专辑是2006年的《A Matter of Life and Death》(生死攸关),他们的新专辑,同时也是他们的第15张录音室专辑将于今年夏天发行,目前正在巴哈马首都拿骚录制。近日乐队公布,专辑名称定为《The Final Frontier》(终极疆界)。乐队同时还制定了专辑发行后的宣传巡演计划,将于6月9日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开始,两个月内在北美地区举行22场巡演。

  今年夏天铁娘子的演出行程非常繁忙,他们还计划参加很多欧洲的音乐节。包括领衔今年英国的Sonisphere音乐节、德国重金属盛会Wacken Open Air音乐节、挪威的Bergenhus Fortress音乐节,以及瑞典、芬兰的音乐节。

  与此同时,现丝绒左轮乐队吉他手Slash的首张个人专辑却遭遇了困难。Slash的这张专辑原定于下个月发行,并邀请了伊基·波普、奥兹·奥斯本、戴夫·格罗尔、克里斯·科内尔等众多明星在专辑中献唱。然而现在,他不得不宣布取消与奥斯本的合作,因为对方也要在今年6月发表自己的个人专辑。Slash承认,这张明星云集的专辑遭遇到不少困难,他说:“因为每首歌的主唱都是临时客串,你就得冒点险。你知道,这涉及个人利益以及其他人专辑的发行。这张专辑的情况就是如此,这意味着我使用的每一首歌都不能和其他艺人自己的专辑撞车。然而奥兹正要发表新作品。”Linde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