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南京个唱门票售罄 开票遭疯抢使网站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1:00  新浪娱乐
李宇春南京个唱门票售罄开票遭疯抢使网站瘫痪

WhyMe南京演唱会正式开票

李宇春南京个唱门票售罄开票遭疯抢使网站瘫痪

李宇春亮相发布会

李宇春南京个唱门票售罄开票遭疯抢使网站瘫痪

幸运歌迷获得个唱第一张票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对即将在本月27日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的“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进行了揭秘,并在发布会最后举行了个唱开票仪式。中国票务在线配合仪式同步开通了票务销售系统,令人瞠目的是,蜂拥而至的“玉米”在不足一小时内狂热操作抢票致使中国票务在线网站瘫痪,截至发稿前,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再破北京演唱会三小时售空记录。

  根据以往经验,李宇春演唱会开票之初常常出现超乎以往的网络销售高峰,为此,负责此次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票务总代理的中国票务在线,特别事先针对会激增的瞬间购票速度,以及网络购票必经的信用卡支付过程所带来的连锁反应等,提前进行了网站系统的优化,为在线购票的观众提供了技术保证。

  出乎意料的是,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发布会尚未结束,刚刚宣布演唱会正式开票,中国票务在线便出现“秒杀盛况”,售票系统遭受考验。从李宇春的贴吧了解到,许多歌迷通过网络收看发布会的直播情况,在线守候开票仪式随时准备抢票,而更有甚者,在演唱会发布会现场的部分歌迷利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购票,出手豪气,一次性包揽数张VIP门票。为求选购最佳位置,歌迷等不及页面刷新,焦躁点击网站,不足一小时之内,激增的流量和频繁的购票操作致使中国票务在线网站瘫痪。

  截至发稿前,2010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相当数量未抢购到门票的歌迷还在各论坛及贴吧四处高价求票。李宇春再度打破自己北京演唱会的三小时售票记录,为自己树下了更高的标杆,实在令人咂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