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镖否认杰克逊同性恋 力证纯爷们大力亲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保镖否认杰克逊同性恋力证纯爷们大力亲吻女友
迈克尔-杰克逊(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即使流行乐天王杰克逊已长埋地下,但他过去震惊全球的娈童案真相仍未被真正定夺。如今杰克逊生前三名保镖坚称前雇主是纯爷们,更爆料杰克逊与女友的接吻声很大。

  香港“文汇报”消息,杰克逊生前3位保镖Mike Garcia、Bill Whitfield和Javon Beard,日前接受电视节目访谈,保镖们形容杰克逊的一生充满执着和痛苦,同时称在替他工作期间,后者曾有过两位女朋友,也坚称他不会做出娈童事情,还形容他是个很好的父亲,此举或许可帮杰克逊洗去“同性恋、娈童”等污名。

  Bill说︰“作为一个男人,男人是知道男人的事。而且我们在他身边这么久,当然知他是个男人。”Mike随即补充道︰“他像我们一样是喜欢女人的,他有爱人。”保镖们又透露,杰克逊与女友曾一同乘坐他们驾驶的座驾,虽然前后座之间隔了屏风,但可清楚听到两人传来的接吻声。

  在被雇佣的两年里,保镖爆料杰克逊曾有两名女友,同时还是位带有威严的父亲,并不希望子女们在镜头前曝光,尽量给予保护。Mike说︰“孩子经常说我爱你,爸爸,他们就像好朋友。”Bill也称杰克逊三名子女很有礼貌,不过因父亲的名气被迫过着与其他人不一样的生活。保镖们忆述过往也挺替杰克逊与子女们感到“伤心”,如杰克逊为其中一名孩子举行生日派对,就只有杰克逊自己、老师、保姆和他们保镖三人,没有其他小朋友出席。

  另外,在访问的第二部分,Bill透露与杰克逊之间的一件往事,原来当时杰克逊因财困变得脾气很坏,激动时会忍不住胡乱发洩。“他非常沮丧,他把我的手机扔出窗外,并打破了玻璃。然后他望着我说,Bill,你要买部新的电话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