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妍华丽变身发展中国市场 华语专辑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55  新浪娱乐
蔡妍华丽变身发展中国市场华语专辑上市(图)

新专辑封面

蔡妍华丽变身发展中国市场华语专辑上市(图)

三面蔡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最可爱的性感天后蔡妍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懈努力,最终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女艺人之一。继而转战华语乐坛耕耘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来到中国发展的蔡妍,不断努力学习中文,此前成功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中文专辑《绽放》。专辑一经发行便受到众多铁杆歌迷的热烈追捧。

  09年蔡妍于韩国发行了最新专辑《SHAKE》,专辑发行后迅速在全亚洲掀起一股强烈的SHAKE风潮。忙于宣传的蔡妍并没有忘记支持自己的中国歌迷。将于3月10日推出《SHAKE》的中文版专辑《绽放》。此张专辑中的同名中文主打歌《绽放》有别于以往翻唱的中文歌曲,这首歌是一首鼓励人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不要轻易放弃的励志歌曲。歌曲推出之后受到各界好评,更有成都某志愿者机构有意将此歌曲作为公益活动主题曲,蔡妍新歌受关注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被喻为韩国性感始祖的蔡妍新专辑一定少不了火辣性感的电子舞曲。其中《SHAKE》及强烈中毒性入耳节奏的《WOOLALA》 以纯正欧洲风Electro House风格结合蔡妍专为这张专辑编创的撩人舞姿,给人们带来了震撼的视听双重享受。蔡妍还将舞曲《SHAKE》翻唱为中文版《请我跳舞》专程送给支持她的中国歌迷们!

  专辑制作方面仍然是自蔡妍出道就一直密切与其合作的金牌专属制作人金昌焕亲自操刀。韩国顶级DJ具俊烨倾力为蔡妍度身打造了4首REMIX TRACK! 相信这张全新的中文专辑《绽放》也势必将成为蔡妍在华语乐坛的又一力作!亦可/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