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手陈思彤将回家乡昆明举办歌迷签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36  春城晚报
歌手陈思彤将回家乡昆明举办歌迷签唱会

陈思彤

  本报讯  被喻为“新一代海豚音小公主”的陈思彤自首张个人EP《VIVI》推出后,获得不俗成绩。3月13日下午,陈思彤将回到家乡昆明发声造势,在百大新天地总橱制造举行“陈思彤歌迷签唱会。”

  去年12月11日,陈思彤在广州举行新专辑发布会。此张EP中收录的多首歌曲在香港和内地的音乐榜单中均取得不俗成绩,与小肥合唱的《世间始终你好》更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音乐流行榜《音乐先锋榜》上周(第49期)的冠军歌。本次回昆答谢家乡歌迷,陈思彤现场准备了新歌和辣舞,给你视觉舞动冲击。此外现场还将有神秘嘉宾现身,与歌迷互动。 

  本报记者 晋娜 文  付兴华 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