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熙盛典巡回巡演月底到北京 大小S首度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27日,“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开演。据介绍,除周华健、范晓萱等人组成的强大演出阵容外,大小S也将在“康熙盛典”的舞台上首度同台演出。

  由小S、蔡康永及陈汉典主持的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自开播以来,一直高居收视榜首位置。2009年6月,他们将《康熙来了》升级为“康熙盛典”巡回演唱会。此前,“康熙盛典”已在上海、杭州、成都等城市巡演,场场爆满。本次北京站的演出将是“康熙盛典”全国巡演的压轴之作,目前确定的主持人是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周华健、飞轮海、黄立行及小S的“闺密”范晓萱等都已确定作为嘉宾出席。

  此次演出最大看点之一是小S的姐姐大S也将亲临“康熙”舞台。身兼演员、歌手、主持人、作家等多种职业的大S,一直是娱乐圈里的焦点人物。就连一向自命不凡、不屑与其他女星相提并论的小S,也对姐姐大S“敬畏三分”。

  一直忙于工作的大S,很少有机会能和妹妹同台演出。为了这次演出,大S推掉了其他工作,力挺妹妹。这将是姐妹俩在“康熙盛典”的第一次、也是惟一的一次合作。大小S还会在演出当天与观众零距离互动,送出两人神秘礼物。CFP/供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