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秒英演唱会看点多 《瑶族舞曲》首次改成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
易秒英演唱会看点多《瑶族舞曲》首次改成歌曲

易秒英

  新浪娱乐讯 首都文艺界与民族美声领域一零年春季的又一盛事——空政歌舞团演员、著名瑶族歌唱家、易秒英“月亮花儿开”2010年个人演唱会正在紧锣密鼓地加紧准备当中。据悉本次演唱会除歌者唱功非凡、曲目精彩纷呈之外,还有几大亮点完全迥异于以往司空见惯的个唱。

  亮点一:豪华视听盛宴。本次演唱会的舞美设计、灯光音响等方面由国内首屈一指、经验极为丰富的央视春晚导演组专业团队担纲。正是他们打造了央视春晚上美轮美奂、舞美效果堪比《阿凡达》的《荷塘莲语》,还有“中国风”歌曲《龙文》背景的LED版山水丹青,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们对本次演唱会进行了精心规划和设计,几易其稿,运用业界顶端的声光电设备,力图打造一场兼具传统与现代风味、视听效果震撼人心的感官盛宴。

  亮点二:全新版《瑶族舞曲》演绎。以民间舞曲《长鼓歌舞》为素材基础,作曲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蜚声世界的中国管弦乐奇葩——《瑶族舞曲》将在这次演唱会上被首次改编为歌曲演唱。作为经典民族风的代表,几十年来《瑶族舞曲》的不朽旋律回绕在几代中国人的心底,成为伟大民族记忆的一部分。而此次易秒英将大胆创新,尝试用自己非凡优美的唱腔描绘出本由乐器演奏出的旋律线,为老中青观众们带来全然不同的新鲜体验。

  亮点三:神秘嘉宾前来助威。作为民族美声界冉冉升起的耀眼新星,易秒英得到过文艺界许多前辈老师与圈中好友的教导与帮扶,这其中有许多大名鼎鼎的名字。届时在演唱会上必将有神秘嘉宾登台加油助阵,将音乐会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至于究竟请到哪些“江湖高手”,筹备团队特意对外严格保密。但无疑嘉宾环节将会成为观众的另一大惊喜。

  此外,参加易秒英个人演唱会的每一位观众都将得到一本易秒英写就的精美文集,其中大量兼具知性与感性的文字,揭示了瑶族妹子生活中细腻内秀的另一面,一点一滴地描绘出这朵山寨中飞出的月亮花是怎样从小在逆境中自强不息、拼搏奋斗,渐渐一步步取得成功,最终登上了国家大剧院的闪亮舞台。届时的我们在欣赏到她为我们带来一场亦梦亦幻、惊艳纯粹的民族视听盛会之外,还将了解到她不凡的奋斗经历与自强精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