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咪咕明星学院六强争霸 超级大师神秘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3:33  新浪娱乐
咪咕明星学院六强争霸超级大师神秘助阵(图)

咪咕明星学院开场show

咪咕明星学院六强争霸超级大师神秘助阵(图)

咪咕明星学院JJ即兴舞蹈

  新浪娱乐讯 “咪咕明星学院”本周决战五强晋级考试,助战人气导师神秘登场。比赛接近尾声,能留下的学员个个都是身经百战的雄兵猛将,主办方若不请出唱作俱佳、形神兼备的超级大师,恐难服众将。那么本周谁能有这个资格来咪咕学院助战?面对日趋白热化的学籍保卫战,咪咕学员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竭尽全力拼杀奋战。

  根据赛制,本周每组选手均只有一次机会为学籍而战,学员将根据每周人气榜综合排名从高到低依次出征,也就是说得分越低,翻身的机会就越少。那么剩下的六组学员究竟谁是人气之王,可以在本周率先征战五强?谁又会不幸败北出局,与500万诱人巨奖失之交臂?本周五晚21:15,东方卫视黄金档,“咪咕明星学院”六强争霸,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