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推新专辑《SHERO》重金打造女王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4:57  新浪娱乐
S.H.E推新专辑《SHERO》重金打造女王造型(图)

S.H.E为了展现女王气势,订制造型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S.H.E新专辑《SHERO》于3月26日发行,昨日(3月10日)起开始预购,S.H.E的造型走华丽摇滚女王风,重金打造的MV服,却是华而不实,一不小心就让Ella见红。

  S.H.E新专辑《SHERO》的同名主打歌邀五月天阿信填词并担任制作,歌曲播出后,歌迷惊喜于S.H.E的摇滚气势。三人在造型上也呼应这股女王力量,继先前请设计师古又文以友情价60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3万元)打造性感毛线衣,再请香港名造型师Tomas打造“铁玫瑰”及“铆钉花战袍”两套。

  这三套女王派头十足的造型,共享掉200万元台币,而且几乎没有再穿第二次的机会。S.H.E对于这“最昂贵的一次性服装”,开玩笑说:“公司可能把我们当成霸王花和女王蜂来打造。”但白色战袍的双肩、手臂和裙摆都是Tomas手工缝制的尖锐铆钉,碰到就会被刺伤,Ella右手掌就在叉腰时被划伤流血,而穿上这衣服,当然也别想坐下来、还要注意腿不能抬太高走光。

  MV中,S.H.E带领华丽视觉系乐团热唱,以“金、水”为主要元素,原来是专辑发行前,有高人指点,专辑是金生水、水生财,有金跟水的元素,唱片必然大卖。拍摄时,尽管是冬天凌晨3点多,象征财的3大桶水直接泼到身上,Hebe被泼完还大喊:“我们是SHERO,什么都不怕,泼水也不怕。”(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