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续约天娱? 答案27日南京演唱会上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15  法制晚报
李宇春续约天娱?答案27日南京演唱会上揭晓

李宇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和天娱的五年合约即将期满,李宇春是否续约,引人关注。据记者了解,李宇春将在3月27日的南京演唱会上现场公布答案。

  超女出身的歌手李宇春昨日在京庆生,邀粉丝聚会,并为将于3月27日举行的南京个唱做宣传。

  有传闻称,与天娱合约到期之后,李宇春将自立门户。对此,李宇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立门户我还没有想过。是不是续约到那天肯定会有答案。”她说,自己不会自立门户,是因为不懂理财。

  记者从天娱宣传人员处获悉,尽管李宇春在天娱是绝对的一姐,但是娱乐圈打拼数年之后的李宇春希望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天娱方面现在也在积极拉拢李宇春。

  昨天的生日聚会上,天娱集团总经理龙丹妮到场,并送了两件生日礼物:国外往返机票,李宇春在办完3月27日南京演唱会后,可以任意选择目的地去旅游;一把按摩椅,让李宇春在工作间隙使用。

  天娱宣传人员向记者透露,李宇春将在南京演唱会上现场公布是否会继续留在天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