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化身真人版芭比 新歌MV大玩Cosplay(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24  新浪娱乐
李玟化身真人版芭比新歌MV大玩Cosplay(图)

李玟化身真人版芭比

  新浪娱乐讯 东、西方气质兼备的CoCo李玟,今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小巨蛋首场开幕在即,本次又被美国“芭比”娃娃公司看中,并邀请合作,CoCo作为第一人为芭比录制了全球首只中文主题曲《美梦》,并在MV里大玩Cosplay(扮装)。

  李玟这次的MV从头到脚的造型都做了独特的设计与安排,从飘逸长发再到衣服与配件鞋子,甚至连妆都跟芭比娃娃如出一辙,芭比公司甚至细心到鞋子都为CoCo量身订作与设计,让CoCo穿起来犹如真人版芭比娃娃!而CoCo版芭比更是让美方倍感满意,更大方出借在上海的芭比旗舰馆供CoCo随意使用!

  这首《美梦》将是美国芭比娃娃公司,即将推出的新款跳舞芭比的主题曲,而全球第一首中文芭比主题曲,就是由登上过奥斯卡舞台、获西方世界青睐的CoCo演唱。拍摄《美梦》MV时,CoCo顺理成章被设计成真人版芭比,结果CoCo装扮成芭比的造型、戴上假发,与dancer共舞,顿时让芭比的美国公司高层惊艳,随即同意除了3月27日在演唱会上,CoCo可以穿上独家设计的芭比50周年纪念服装之外,还可以在演唱会上使用芭比、甚至肯尼等相关素材,相信新元素的加入必定会使演唱会更加惊艳。

  此次录制的《美梦》这首歌将收录于亚洲限量发行的《CoCo的东西East to West??2010美梦限定版》专辑中,歌迷也可以在27日的小巨蛋演唱会上,看到活生生、会唱会跳的CoCo版芭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