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解约门后首度受访:不想后悔欲当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6:15  中国新闻网
韩庚解约门后首度受访:不想后悔欲当演员(图)
韩庚接受采访
韩庚解约门后首度受访:不想后悔欲当演员(图)
已经很久没有见到13人一起出现在歌迷面前了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体育朝鲜”消息,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在“解约门”后首度受访讲述自己的近况和今后的打算。9日,韩庚在接受中国某门户网站的采访时说:“目前在等待诉讼结果。所有的事都委托给律师了,有结果的话,会马上告诉大家。”

  韩庚还表示:“今后想从事演戏。我已经想过了,今后会多努力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将来能有机会参演好的影视作品。我喜欢这个领域,所以不会后悔。为了实现梦想会把以后的路好好走下去。”

  韩庚于去年12月向经纪公司SM提出解约,与其对簿公堂后,不再参加Super Junior的演出,单独留在中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