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格舞蹈录像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6:18  新浪娱乐
跳格舞蹈录像节

Coffee With Pina

跳格舞蹈录像节

Forward Motion

跳格舞蹈录像节

William Forsythe

  时间:5月16-17日

  地点:国家大剧院/三里屯

  票价: 免费

  活动介绍

  “跳格国际舞蹈录像节”是亚洲区内最重要的舞蹈录像品牌,亦是世界范围内其中一个最活跃的舞蹈录像盛事。

  舞蹈录像是一门混合了舞蹈及电影两种媒体的表演形式。它在英美法德等地已经历数十年的发展,并随着文化创意产业的兴起,成为最红最火的艺术门类。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积极制作具特色的作品,透过不同的渠道输出海外市场。“跳格”由香港城市当代舞蹈团自2004年创办至今,积极在中国及亚洲地区发展这门新兴的艺术形式,并建立一个交流平台,透过委约制作、比赛、影展及座谈,促进导演及舞蹈家之间的合作。经过六年的建立,“跳格”将视野扩阔至大中华地区,以香港、澳门、广州、北京四地作为共同基地,并成功提高民众对这门艺术感兴趣的群体。

    跳格国际舞蹈录像展时间表 ()

 

时间

58 ()

59 ()

10:00

与皮娜有约     (片长约55)

以色列舞蹈动画精选

(片长约65)

14:00

香港舞蹈录像系列2010* (片长约60)

法国勃根地国际舞蹈录像节精选          (片长约70)

15:30

英伦舞蹈录像*

(片长约75)

大师与门生*

(片长约65)

* 设有映后分享会,包括《英伦舞蹈录像》、跳格舞蹈录像比赛2008优秀作品展、香港舞蹈录像系列2010 大师与门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